快新聞/出席藥界後援成立大會  陳時中憶當年藥界支持、鞭策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4日)下午出席「藥界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包含衛福部長薛瑞元、由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、立委吳思瑤、林昶佐、吳玉琴等人出席,陳時中相當感謝擔任藥界後援會的總會長,在COVID-19疫情爆發時,對衛福部提出的支持及鞭策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陳時中赴大稻埕慈聖宮參香 廟埕前品嘗小吃

陳時中致詞時表示,他相當感謝許多人來幫他鼓勵、讚聲,這幾年疫情以來,他與大家站在一起,在黃金舜理事長領導下,對社會共同做了很多的事情,一開始要發放口罩時,非常困難,但大家也都把這個挑戰完成,6000多間藥局配合分送口罩,「一開始分送較不夠,遇到的困難,第一線的痛苦我們都知道」。

陳時中回憶,尤其當時黃金舜理事長每天都來找他酸,「多片一點啦,多一些人啦,啊你們怎麼這麼慢,」逗得全場哄堂大笑,但他也是與經濟部、做口罩的廠商,大家都在拚,一起撐過挑戰。

陳時中接著說,政府後來面臨確診者需送藥的問題,也是黃金舜理事長跳出來說,這件事有困難,若沒有藥師公會的協助,恐怕沒辦法處理,而讓他感到欽佩的是,理事長他們都說,不用談錢,義無反顧的跳出來幫忙,有這種社團體,專業的力量,讓大家感到窩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藥界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盼:讓世界看見台北「成真正首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