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女警逮捕嫌犯遇襲撞傷頭 陳其邁:支持警察適時使用警械
陳其邁表示,支持警察適時使用警械,打擊犯罪,並維護自己安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昨天晚間7時左右女警羅玉,在逮捕嫌犯過程中竟被襲擊,撞傷頭部,高雄市長陳其邁聽到消息後,立即到派出所關心慰問。陳其邁今(4)日表示,支持警察適時使用警械,打擊犯罪,並維護自己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沒聽到警笛聲...保時捷路口撞救護車

陳其邁昨趕赴派出所慰問受傷女警羅玉,送上壓驚紅包,希望她早日康復,他再次強調,不容許對維護城市治安的警察施加暴力,對襲警、暴力、打擊警察士氣的行為,表示嚴厲譴責,也絕不允許,向齊心協力、24小時辛苦守護您我的警察們,致上深深謝意!

陳其邁今出席「綠光劇團《再會吧 北投》音樂劇高雄快閃」並接受媒體聯訪,他重申,對警察出生入死維護治安打擊犯罪非常敬佩,在追捕犯人過程受傷感到非常遺憾,所以也對警察同仁這種奮勇的表現表示高度肯定,同時支持警察同仁能夠適時使用警械,打擊犯罪,並維護自己安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藥界後援成立大會  陳時中憶當年藥界支持、鞭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