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斥對「探頭」畫面雙標 范雲舉2案回擊:國民黨、民眾黨出來打球!
民進黨立委范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提出政見「廣設公廁免治馬桶」,並找來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合體拍宣傳片,未料卻因一幕「探頭」畫面而引發各界正反議論。對此,遭國民黨及民眾黨點名回應的民進黨立委范雲,稍早也打破沉默,舉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案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明明就素珠,然後演成林志玲」言論回嗆,要兩黨民代「出來打球啊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提「廣設免治馬桶」引熱議! 沈慧虹認同:照顧跟你不同的人

范雲表示,說到性騷擾,國民黨陳雪生委員被法院認定性騷擾她,當天在性騷擾發生現場的蔣萬安委員,不要說譴責,從頭到尾有說過一句公道話嗎?同時,她也質疑民眾黨的柯文哲市長,3日拿素珠女士對照林志玲,當作歧視性的政治攻擊梗,又有誰說了公道話?

范雲再點名,台中市長盧秀燕,面對4月就提出的實名指控國中時被老師長期性侵的案件,不聞不問,甚至意圖放水,直到人本基金會出面聲援還抹黑人本,而國民黨上上下下又有誰說了話。

快新聞/駁對「探頭」影片態度雙標 范雲︰國民黨、民眾黨出來打球!
民進黨立委范雲回擊雙標,要民眾黨及國民黨出來打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范雲提到,3日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部長公布競選政見影片,內容涉及性騷擾畫面,我第一時間知道,立刻跟競總反應,競總也已立即修正,有錯就改。她在第一時間也發文表達競選總部的影片不妥;會修改。

范雲說:「請問,我去年對於鄭文燦市長執政的桃園市政府發長文進行批評,是哪裡『民進黨雙標』了?然後,請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妳既然這麼關心性騷擾,這麼喜歡質問我是否雙標或女權自助餐,那妳何時要公開譴責陳雪生?」

范雲不滿表示:「愛說別人雙標,好啊,國民黨跟民眾黨的立委、議員們,出來打球啊!讓大家看看,你們到底是根本不懂什麼叫『女權』,還是面對『雙標』毫無反省力?如果是前者,那叫無知,還有救!如果是後者,那是無恥,就真的沒救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「公廁免治馬桶政策」惹議 陳其邁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