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海洋城市、力推基捷! 蔡適應提4大政策

年底九合一大選步步進逼,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,週一(9月5日)舉行政見記者會。蔡適應提出四大政策,包括全力推動基隆捷運,希望未來完成後,希望能串聯基隆及大台北。另外也透過各景點結合,及郵輪母港計畫,將基隆打造成北台重要海洋門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北城博會」把扁馬郝任內TOD政績列出 柯文哲坦言:灌水

基隆市長參選人(民)蔡適應表示,「基隆在歷史上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,國際門戶。」

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,邀請業界、學界人士到場,舉辦政見記者會,暢聊對基隆的願景。包括,郵輪業者、大學教授,就連他曾客串演出的國際橋牌社導演,都到場力挺。

打造海洋城市、力推基捷! 蔡適應提4大政策

基隆市長參選人(民)蔡適應指出,「第一個叫做延續市港再生標竿,第二個是全力推動基隆捷運,再來就是基隆歷史場域再現,以及海洋城市基隆驕傲。」

提出四大政見,蔡適應提到基隆捷運,表示已經準備送環評審查,希望未來能靠捷運,串聯基隆和大台北。

另外也透過,漁港、海科館等景點的整合,以及郵輪母港計畫,要打基隆打造海洋城市。

郵輪總監陳欣德提及,「有了這樣一個餅有了這樣一個本,我們就能夠讓我們在基隆的郵輪產業,供應鏈能夠持續的深化然後能夠發展。」

打造海洋城市、力推基捷! 蔡適應提4大政策

文化大學景觀學系教授郭瓊瑩說,「過去所有台灣的國際會議,都在台北南港國際會議中心,可是我們看不到風景,我們聞不到台灣這個美麗的自由氛圍,可是在這裡呢,它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國際會議的場域。」

希望能順利接棒,延續林右昌過去8年打下的基礎,要讓基隆民眾,繼續感到驕傲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廣設免治馬桶掀議 前中油董座:好政策別因選舉就抹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