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雙屍槍擊破案!鄭文燦:凶嫌藏在後車廂

這個月一號,桃園發生一起〝行刑式雙屍槍擊案〞,警方在雲林古坑逮捕嫌犯!警方初步調查,懷疑兩名死者涉及詐騙集團黑吃黑,所以遭到蘇姓幹部近距離槍擊身亡,嫌犯逃亡過程中,搭乘白牌車,製造斷點,最後在古坑路段的國道上,成功圍捕,也順利起獲作案槍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越籍移工凶殺案警方逮3嫌 2收押1偵訊中

警方鳴笛圍捕嫌犯,就在高速公路上,攔下白色轎車,將一名黑衣男子,銬上手銬控制行動,因為他就是犯下桃園兩死槍殺命案的蘇姓槍手。儘管國道上車速快,不過警方抓準時機,包夾攔截,一舉拿下嫌犯,並帶往分局偵訊。另一頭,警方也在花蓮縣吉安鄉竹林,找到犯案用的槍枝跟子彈和隨身衣物。

警方將這些相關證物查扣後,送往鑑識單位調查,而槍擊案就發生在桃園市中華路,1日深夜,2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決,警方獲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凶,發現蘇姓槍手非常狡猾,逃亡過程幾乎都搭白牌車和變裝,1日先坐車到彰化,2日逃往花蓮,入住旅店,之後繼續製造斷點,3日搭車逃到屏東,4日下午又搭車北上,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,晚上六點多在國道3號雲林古坑路段遭到圍捕,成功逮到蘇姓嫌犯,桃園市長鄭文燦接獲破案消息後,也在5號早上,親自到桃園警分局,慰勉警方。

36歲的蘇姓嫌犯,除了從事人力仲介工作,私下也替詐欺集團做事,負責管理車手,警方研判,嫌犯和死者疑似因為雙方利益分配不均,懷疑涉及黑吃黑,而引發殺機,犯案後,逃亡過程還有朋友幫忙接應,警方將朝藏匿人犯方向偵辦,不過整起案件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,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林彥君 吳俊德 SNG小組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她為撿手機「倒掛困舊衣回收箱」 消防切割鎖頭緊急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