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「圓形健身車」1台竟36萬!網嚇壞:買了絕對會瘦
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絕美健身車,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的商品種類多元,實惠的價格深受台灣人喜愛。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到好市多採買生活用品時,竟然發現新品是「健身車」,圓形的外觀相當前衛,不料抬頭一看價格卻驚呆了,原PO把它拍下來上傳至臉書分享,貼文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熱議並表示「買下去就瘦了,沒錢吃飯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真人娜美」林明禎10秒轉圈熱舞 引8萬粉絲暴動:手機怎麼壞了


美式賣場開賣「圓形健身車」1台竟36萬!網嚇壞:買了沒錢絕對會瘦
美式賣場絕美健身車造型特別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)



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他表示「這價格是不用運動就會瘦的概念嗎?」從他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外觀圓型的健身車相當前衛,與一般的飛輪車造型不同,從商品介紹得知,這款健身車是義大利設計與製造,由於設計獨特與創新,還被米蘭設計博物館收藏為永久展品,而車身採用上等鋼材製成,配件可以抗潮溼及海鹽腐蝕,可以長時間擺在戶外,雖然商品本身蠻誘人,但原PO抬頭一看價格卻很吃驚,此款商品居然高達36萬9,999元,照片上傳至臉書後,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美式賣場開賣「圓形健身車」1台竟36萬!網嚇壞:買了沒錢絕對會瘦
價格驚呆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
網友看見獨特的健身車也忍不住表示,「買下去就瘦了,沒錢吃飯」、「還沒開始運動,荷包就先瘦了」、「有閒錢買這種東西的人減什麼肥?」、「一般人買下去,應該馬上吃土配西北風,一整年下來應該就很瘦了」,而美式賣場販售各式各樣的商品,像是黃金、鑽石、汽車等,每每一推出都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及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使竟稱「翠玉白菜」兩岸一家人證據?全球網友一面倒洗版嘲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