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給「1星負評」怒留1句話!名豆花店神回覆「放飛自我」讓網讚翻
《白水豆花》面對給出負評的顧客,讓業者在社群上大嘆「好想要被有水準的酸民酸」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在物價水準相對高的情況下,精打細算、講究CP值成為不少人消費的標準;若與期望不符,會有民眾特地上網評價並給出意見。日前在台北、宜蘭都有分店的知名豆花業者《白水豆花》,就在社群貼出民眾給的一星負評截圖,對方的言論讓業者直呼「決定要放飛自我」,引發不少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買房跟「結婚生子」2擇1!內行人親曝「神招」網全吵翻

白水豆花在臉書粉專上,放上一張顧客評論截圖,對方外帶豆花後,寫下「是個網美打卡好地方,下午四點沒有粉圓豆花,有點小失望,外帶桃膠豆花,味道一般」。該顧客表示,沒有打卡的附加價值,要價110元的豆花「PC值很低」,疑似筆誤將CP(性價比)值寫成PC(電腦),讓業者只好幽默回應「我用Mac」。

客人給「1星負評」怒留1句話!名豆花店神回覆「放飛自我」讓網讚翻
面對顧客給一星評論,讓業者直呼想放飛自我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
該業者也進一步說決定「我決定之後發文要放飛自我,不再有品牌包袱。好想要被有水準的酸民酸」。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我看了兩遍才看懂MAC的笑點」、「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這一碗豆花得要花多少的成本?」、「人生什麼都講cp值會犧牲很多東西」、「沒有品味不懂價值,講價格高低一點意義都沒有」。


更多新聞: 破解反對論述!謝金河「半信半疑」組隊考察離岸風電 見證後親喊1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