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烏軍反攻告捷! 澤倫斯基:收復東、南部3聚落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烏俄戰爭已持續逾7個月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稍早捎來捷報,稱烏國軍隊已收復南部2個、東部1個據點,並持續在烏東地區,奪回其他國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海局勢緊張 菲駐美大使:若爆衝突美軍可用菲律賓基地

《半島電視台》報導,澤倫斯基透露,其軍隊已收復位在烏國南部的2處據點,東部也奪回了1處據點,目前持續在烏東地區進行收復領土的任務,儘管他並未確切點出,這些收復領土的確切位置及奪回的時間點,但他說,此資訊是4日一次會議中,軍事指揮官及情報首長捎來的好消息。

澤倫斯基在夜間談話中說,感謝部隊解放了東部頓涅茨克(Donetsk)地區的一處據點,還奪回了東部利西昌斯克-希維爾斯克(Lysychansk-Siversk)的「部分高地」,同時,解放了南部2處的據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昔吃小吃眼神死 陳時中大稻埕廟埕前大啖美食攤商搶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