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就生氣!聊祖雄前女友安妮 佳娜火大怒罵: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
大馬男星祖雄與女友佳娜,拍片回答粉絲好奇的提問,談到祖雄前任安妮,佳娜直接爆氣「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」。(圖/翻攝「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馬來西亞男星祖雄來台發展多年,日前他與烏克蘭美女佳娜,公開承認戀情,並坦承兩人從「跑友」變成情侶,讓眾人熱議不斷,近期他們也拍片回答網友好奇的問題,影片中直接大談「房事細節」,對於前任話題也毫不避諱,聊到祖雄前女友安妮,更氣得怒罵:「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。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一日中文課教學「你是哪裡人」 萌娃超興奮大喊:台灣人

聽到就生氣!聊祖雄前女友安妮 佳娜火大怒罵: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
兩人開頭就先回答粉絲最好奇的「1週幾次」,矇眼默契考驗成功,同時比出4,讓兩人超興奮笑說「沒有騙人」。(圖/翻攝「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許多粉絲最好奇的問題,莫過於「1週幾次」,佳娜也提出矇眼考驗默契,兩人看到比出一樣的數字超興奮,笑說沒有騙人,而祖雄表示,這個是階段性的,剛熱戀時,因為有新鮮感,可以說是每天都會發生關係,甚至看個電影就受不了,在一起久了之後,也就降低頻率。

而談到對方前任,佳娜對於祖雄前女友安妮,認為都已是過去式,所以不會在意,不過倆人因工作關係遇到,原先佳娜因為對方年齡較大,很尊重,但對方卻超沒禮貌,經常罵佳娜跟她的國家,還常跟人吵架,讓佳娜生氣表示「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,35歲還學不會怎麼跟別人溝通,不好意思我也沒辦法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生態殺手」超兇殘!他佈66門陷阱對決魚虎 驚見泰國鱧魚遭啃咬剩半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