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妻見蛇肉、鱉湯嚇傻「臉色大變」 一嚐之後卻愛上了
日本人妻「Yuri」近期與老公前往華西街體驗蛇、鱉料理,原先Yuri完全不敢嘗試,鼓起勇氣品嚐後直接愛上,大推「一定要來吃」。(圖/翻攝「日本人妻嫁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台灣的美食種類眾多,珍珠奶茶、雞排都很常見,許多人不敢嘗試的臭豆腐也聞名全世界,然而台灣還有更「特別」的食物,位於台北萬華區的「華西街觀光夜市」,一直以蛇、鱉料理聞名,但許多人聽到名字就感到害怕,很多台灣人也不敢輕易嘗試。婚後定居台灣的日本人妻「Yuri」,日前與老公出門約會,並前往華西街觀光夜市用餐,到餐廳時Yuri當場嚇傻不敢體驗,然而鼓起勇氣品嚐後,Yuri直接愛上,狂推「大家一定要來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一日中文課教學「你是哪裡人」 萌娃超興奮大喊:台灣人

日本人妻蛇、鱉料理初體驗 品嚐後直接愛上大推:一定要來吃!
Yuri看見鱉腳超害怕,狂說服自己有膠原蛋白,吃下後意外發現口感很好吃,最後更是直接吃完整碗。(圖/翻攝「日本人妻嫁台灣」YouTube)
日本人妻Yuri與老公逛完龍山寺後,老公表示已訂好大餐享用,兩人便走到華西街觀光夜市,Yuri也不疑有他地跟著前往,直到抵達餐廳門口,看見中文「蛇、鱉」的Yuri非常震驚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直呼不敢吃。

進到店內,兩人跟著老闆娘推薦的點餐,上菜後Yuri滿臉抗拒,經過思考後鼓起勇氣從蛇肉湯下手,品嚐後,Yuri表示意外的好吃,感覺就像是喝雞湯一樣。她也接著體驗蛇血、鱉蛋、鱉膽、鱉肉湯,其中鱉肉湯的外觀讓Yuri超害怕,狂說服自己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才敢嘗試,然而吃下後直接愛上,甚至最後吃完全部的料理,並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。


更多新聞: 聽到就生氣!聊祖雄前女友安妮 佳娜火大怒罵: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