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小花淚崩「遭媽勸分」雲林男友 過來人暖慰:在台灣妳不是孤身一個人
秋小妹與台灣老公婚姻幸福,她坦言偶爾還是會很想念家人,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,有得必有失,遵從自己的內心,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。(圖/翻攝「Aki秋小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來台攻讀碩士學位的中國留學生「廖小花」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,平常以開朗笑容視人的她,難得淚流滿面,原來是她向母親告知自己交了台灣男友,不料母親馬上打了越洋電話來,阻止這段戀情,小花嬤嬤認為,現實條件不允許兩人交往,這讓小花陷入兩難,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幫她加油打氣,而過來人「秋小妹」也分享自己的看法,給予小花安慰:「在台灣妳不是孤身一個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廣東妹子交台灣男友被媽勸分手 初次見家人被這幕感動了

中國網紅淚崩「遭媽勸分」雲林男友 過來人暖心安慰:在台灣妳不是孤身一個人
秋小妹暖心安慰,小花在台灣並不是孤身一人,其他遠嫁來台的中國媳婦,以及台灣網友也都很關心她的狀況。(圖/翻攝「Aki秋小妹」YouTube)
秋小妹透露,她能體諒小花媽媽的想法,子女不在身邊自然會擔憂,而她也透露,自己雖然在台灣有老公陪伴,婆家也對她非常好,但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念家人,她不想告訴小花,應該留下或是回家,秋小妹認為,小花應該遵從自己的內心,不要被他人影響,有得失必有失,現實考量上很難兩者間得,只能盡力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一個人吃飯很怪?他曝南韓飲食文化 獨自用餐竟要假裝「朋友臨時缺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