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賈吉第54轟洋基破雙城 有望單季65轟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本季第54轟出爐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Yankees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本季第54轟出爐,繼續朝馬瑞斯(Roger Maris)所締單季61轟的美聯紀錄邁進,地主洋基5比2擊敗明尼蘇達雙城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看39號背號引退最感動 羅力:在台灣找到第2個家

賈吉6局下從雙城後援投手梅吉爾(Trevor Megill)手中轟出左外野方向404英尺遠的兩分砲,球打上第2層看台,打破雙方2比2平手僵局。

法新社報導,賈吉目前131場出賽54轟,全壘打傲視全大聯盟,續朝1961年馬瑞斯在洋基所締單季61轟的紀錄邁進。馬瑞斯當年61轟打破貝比魯斯1927年起高懸的單季60轟障礙。

目前大聯盟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為邦茲的73轟,賈吉所要挑戰的是超越馬瑞斯的美聯與洋基隊史單季個人最多轟。

賈吉目前連3戰開轟,過去13場比賽8轟。大聯盟官網引述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說,照這樣的進度,賈吉本季有望65轟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羽球/山口茜「連奪2冠」積分進帳!再擠下戴資穎重返球后寶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