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怕陳佩琪生氣! 柯文哲透露:在台大時每次都假裝病人有事溜走
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曝,以前太太陳佩琪生氣時,自己都假裝病人有事溜去台大醫院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今日播出,專訪最後進行快問快答,柯文哲親曝以前太太陳佩琪生氣時,他都假裝病人有事躲到台大醫院去,但現在比較困難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坦承重陽敬老金、大巨蛋沒做好 柯文哲:看到腫瘤開刀結果血流不止

柯文哲近期接受網路節目《欣儀最政點》專訪,主持人王欣儀進行快問快答,第一題問到最討厭別人批評哪一點?柯文哲表示是「檳榔」,最氣每次被說檳榔、叉燒包;至於最討厭的人,柯文哲則說「不敢講」,內心有答案但下節目再說。

另外被問及想跟蔡英文說甚麼,柯文哲要她勇敢一點,第二任任司法改革、勞保那些該處理要處理,感覺她到第二任都不想做事。

另外,柯文哲也說,自己比起網軍更怕太太陳佩琪,還透露以前的小故事,在台大時陳佩琪生氣,他每次都假裝病人有事溜走,現在比較困難,現在則是假裝懺悔;另有關柯媽跟陳佩琪落水先救誰,柯文哲則說「這種題目怎麼可以回答,回答誰就要被宰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6歲慢性病女染疫 蜂窩性組織炎送醫治療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