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智堅論文遭認定抄襲 教育部:昨日已收到訴願申請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大學、中華大學先前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涉抄襲,並將其碩士學位撤銷。教育部今(6)日表示,已在昨日收到林智堅所提出的訴願申請,後續將會依法審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6歲慢性病女染疫 蜂窩性組織炎送醫治療仍不治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,除了台大認定抄襲、撤銷他國發所學位後,中華大學審議結果也認定林智堅2008年撰寫的論文,涉嫌抄襲當年竹科管理局的研究計畫結案報告,建議撤銷他的碩士學位。對此,林智堅透過委任律師黃帝穎發出聲明表示,會與律師研議如何進行救濟。

據中央社報導,依照規定,如果林智堅不滿台大的決議,可以向主管機關教育部提出訴願,而教育部今日也回應,已在昨日收到訴願書,後續將會依訴願法、行政院與各級行政機關訴願審議委員會,審議相關規則規定辦理審議事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天可能破4萬例 莊人祥:BA.5疫情估年底再增200萬人染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