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甘心!台灣海關人員一句「歡迎回家」 瑞典男超感動:這裡是我的家
盧卡斯回台時,一位海關人員向他表示「歡迎回家」,讓他非常感動,彷彿已成台灣的一份子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介紹台灣 - Lukas in Taiwan (盧卡斯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瑞典籍YouTuber「盧卡斯」在台生活11年,前陣子回到家鄉,感受到自己十分深愛瑞典,甚至一度猶豫是否還要回到台灣,近期他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新片,坦承自己已返台1個月,而當時在下飛機後,有一件事讓他印象深刻,當海關人員看見他時,十分驚喜的對他表示「歡迎回家」,讓盧卡斯非常感動,覺得自己屬於台灣的一份子,而這塊土地就是他的家。

更多新聞: 吃爆淡水!日本人遊淡水嚐鐵蛋 「鹹甜又有嚼勁」笑喊:好想喝啤酒


海關人員一句「歡迎回家」 瑞典男感動認為:自己屬於台灣的一份子
盧卡斯表示,自己已回台1個月,並分享入境海關時遇到的暖心事件,讓他直呼「台灣是我的家」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介紹台灣 - Lukas in Taiwan (盧卡斯)」YouTube)

盧卡斯表示,他在8月初時返台,正好遇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當時他們還要在機場上空轉20分鐘,才得以降落,成功下飛機,前往海關準備入境時,有一位海關人員看見他,非常驚訝於他的返台,並熱烈表示「歡迎回家」,這一句簡單的話,讓他整個心都暖了,盧卡斯表示,當時他剛拍完在瑞典最後一天的影片,還在感嘆回家的好,並認為台灣沒有家的感覺,而海關人員對他說的話,彷彿自己已成為台灣的一份子,而台灣是自己的家,讓盧卡斯超感動,並表示這是在瑞典不會有的體驗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妻見蛇肉、鱉湯嚇傻「臉色大變」 一嚐之後卻愛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