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賺150萬!瑀熙自曝驚人收入來源 網羨: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
知名網紅「瑀熙」拍片公開月收入,平均高達150萬元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網紅「瑀熙」因直播電玩實況而走紅,長相甜美的她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經營的YouTube頻道也累積了68.7萬訂閱,人氣相當的高,近期她更是大方拍片,公開自己2021年6月到2020年6月的收入,平均每月能進帳台幣150萬元,讓網友看完羨慕說:「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。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一日中文課教學「你是哪裡人」 萌娃超興奮大喊:台灣人

月賺150萬!瑀熙自曝驚人收入來源 網羨: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
瑀熙表示,她收入來源分別有4種,YouTube主頻道及遊戲實況是主要來源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瑀熙表示,她的收入來源主要有4種,包括YouTube主頻道、遊戲實況、社群圖文業配、團購4項,最主要的收入來源是YouTube主頻道跟遊戲實況,兩者藉由工商業配,都各自月收有50萬元。她也表示,在全盛時期,YouTube主頻道光靠廣告流量,一個月就有40萬元的收入,工商業配更高達100萬,但近期因為點閱數較低,廣告分潤都下滑、業配也減少。
月賺150萬!瑀熙自曝驚人收入來源 網羨: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
雖然有150萬元高收入,但開銷也高達118萬元,實際入袋金額僅剩32萬元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雖然瑀熙月收高達150萬元,但開銷卻也不小,平均支出也有118萬元,實際淨收剩下32萬元,但對比3年前的收入,足足成長1倍,瑀熙也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表示會更加努力進步。影片推出後,公開透明的收入、支出,也掀起網友討論「真的是女強人的代表」、「又誠實又這麼正的,不多了」、「你的月收是我的年收」、「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」、「比很多小公司還厲害了」、「真心羨慕阿」、「多歸多,但這也是瑀熙所付出的努力該獲得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吃爆淡水!日本人遊淡水嚐鐵蛋 「鹹甜又有嚼勁」笑喊:好想喝啤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