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街頭小吃!網紅初嚐非洲「烤斑馬內臟」 奇異口感令她大腦當機
在非洲各地旅行的台灣YouTuber小象,初嚐馬達加斯加的「烤斑馬內臟」,奇特口感令她感到震驚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期在非洲各地旅行的台灣YouTuber「小象」,日前走訪到馬達加斯加,並品嚐許多當地特色小吃,其中她來到路邊烤肉攤時,竟吃到烤「斑馬內臟」,入口奇怪的味道,讓小象大腦立刻當機,過了一會才緩過神來,對當地導遊Tso笑喊:「我想要吃肉,但你給我吃別的!」Tso也直呼她可能是史上第一個想來品嚐的觀光客,因為其他遊客都被嚇到不敢嘗試,讓小象表示自己的大膽可不是浪得虛名。

更多新聞: 氣到爆!台柬混血正妹遭網友狂標記詐騙文 怒嗆:到底乾我X事


神奇街頭小吃!網紅初嚐非洲烤「斑馬內臟」 奇異口感令她大腦當機
小象品嚐街邊雞腿湯麵,發現一碗純湯麵只需7元台幣,相當便宜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小象吃了稀飯菜、玉米粥、珍珠奶茶、雞腿湯麵、烤內臟等,而路邊的雞腿湯麵,一碗竟只需花費15元台幣,且若是單點湯麵,更只需7元台幣,超便宜的價格,也吸引許多當地民眾品嚐;小象也意外發現全馬達加斯加唯一的一間珍珠奶茶店,令她興奮的立刻點來品嚐,但看到一杯要價近百元台幣的珍奶,讓她忍不住直呼超貴,稀少的珍珠量更令她哭笑不得,直喊:「這珍珠少的可憐欸,可能比我這輩子看過的吉娃娃眼睛,還來的少。」而她也來到一間烤肉攤,初次品嚐斑馬內臟,神奇又怪異的味道,讓她頓時思考了幾秒,才緩緩表示「還不錯吃」,認為是值得大家一試的料理。


更多新聞: 新冠後遺症怎麼治?中醫師傳授2秘訣 「不能做這運動」會加重腦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