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泳裝照賭萬讚輸了!粉絲完勝收雪白禮物:我的天
艾瑞絲願賭服輸放送「脫罩」福利,辣翻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IG@aries_8248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(本名:盧昕妤)因為個性活潑、長相甜美,在IG擁有超過76萬名粉絲,日前才換車晉升「海神一族」的她,最近還與網友發起豪賭,宣稱泳裝照只要破萬讚就要「脫罩」送福利,沒想到短短1天就火速達標,艾瑞絲也遵守承諾曬出清涼美照,大方展現白皙好身材,讓粉絲雙眼爽吃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外送員「褲子消失」他提大膽要求:發現比較甜!網神出真實身分


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泳裝賭萬讚輸了脫罩!粉絲完勝見雪白福利:我的天
艾瑞絲說這張照片破萬讚就要「脫罩」。(圖/翻攝IG@aries_8248)

艾瑞絲日前在IG曬出一組自己拿著游泳圈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的照片,她俏皮表示「想圈住你~破萬讚就發脫罩衫照」,只見艾瑞絲身穿白色比基尼對著粉絲放電,白皙肌膚幾乎全部見客,一頭俏麗金髮讓她更顯精神,貼文曝光讚數瞬間狂飆,僅1天就突破萬讚門檻,網友也激動喊說「好想被圈!」。眼看廣大粉絲超捧場,艾瑞絲馬上兌現諾言,她再PO出3張「脫罩」消暑照,還真把原本上身穿的罩衫給脫了,纖細手臂跑出來透氣,艾瑞絲在泳池中濺起大片水花,看起來就像女神下凡,窈窕曲線一覽無遺,辣翻超過1.7萬名粉絲。

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泳裝賭萬讚輸了脫罩!粉絲完勝見雪白福利:我的天
艾瑞絲遵守諾言把罩衫脫掉了。(圖/翻攝IG@aries_8248)

艾瑞絲願賭服輸送福利,網友看到也不禁大讚,「艾瑞絲說到做到!」、「太美了,當桌布」、「短髮中分加這個髮色我的天」、「短髮超好看超適合妳~更凸顯五官的美」、「想跟妳一起玩水」、「流量密碼開起來」、「艾瑞絲女王實在太撩人了」、「我的女朋友好可愛」、「再破萬再一件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17歲「青澀賀年片」被挖出網酸二次發育 過生日突曬黑白照洩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