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永和分屍案73歲大哥被逮 稱常被死者欺負還「借錢不還」
永和分屍案震驚社會,死者大哥下午在羅斯福路遭逮坦承犯案,帶回警局偵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分屍命案,現場聞到濃濃屍臭味,警方破門後發現,54歲的男子慘遭殺害,遺體殘缺,只剩下左腳和軀幹,研判死亡多日,調查懷疑其73歲大哥涉有重嫌。警方今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逮捕他並帶回警局,死者大哥也坦承犯案,並曝痛下毒手是常常被死者欺負,還借錢不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膨壓力減? 8月CPI年增率降至2.66% 近半年新低

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驚傳一起命案,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遺體還有多處殘缺,而同住的大哥人沒回家,已經不知去向。鄰居回憶過去幾天還有看到死者大哥進出,不過死者卻有一段時間沒見到面,完全沒預料會發生如此憾事。

鄰居還透露,他(死者大哥)本來就怪怪的,都不跟大家說話也不打招呼,在這住很久了,前幾天還有問說垃圾車什麼時候來,有跟他說中午一點;值得一提的是,鄰居還說,死者失聯的大哥每次出門回來都有帶行李箱。

警方循線追查,今日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找到死者大哥,將帶回警局偵訊,進入警局前,死者大哥聲稱常常被死者欺負,還借錢不還,疑似就是因此而痛下毒手,不過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快新聞/永和分屍案73歲大哥被逮 稱常被死者欺負還「借錢不還」
永和分屍案涉嫌犯案的死者大哥,下午在羅斯福路遭逮帶回警局偵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選委會50萬元罰鍰撤銷! 李雨蓁:認證盧市府用選務機關打壓異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