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大怒神」故障載50人高空落地!遊客當場噴飛衝擊畫面曝光
印度一座遊樂園日前發生「大怒神」墜落意外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吳峻光報導

遊樂園驚魂記!位於印度旁遮普邦莫哈利區(Punjab's Mohali)的「第8層遊樂園」(Phase 8 amusement park)日前發生駭人意外,園內俗稱「大怒神」的自由落體設施在運轉過程中突然故障,整個圓盤竟然硬生生重摔砸地,導致至少16名遊客輕重傷,必須緊急送醫治療,畫面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泳裝照賭萬讚輸了!粉絲完勝收雪白禮物:我的天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印度的「第8層遊樂園」,本月4日晚間9點多,當時約有50名遊客乘坐在被稱為「大怒神」的自由落體設施上,影片中能看到機器緩緩升空後,隨即開始旋轉,裝飾用的燈光在夜晚中相當亮麗,沒想到眨眼間位在最高處的圓盤竟轟然落地,過程才短短幾秒鐘,設施在高速墜下後還爆出「碰!」的聲響,現場掀起一陣尖叫,超強衝擊力甚至還讓座位上的遊客整個噴起,其中有人能夠強忍劇痛起身,但仍有部分傷者明顯動彈不得,恐怕已經失去意識。報導指出,該意外造成至少16人受傷,其中還包含年僅10歲的兒童,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事發原因。

印度「大怒神」故障載50人高空落地!遊客當場噴飛衝擊畫面曝光
自由落體遊樂設施落地後,有遊客還能緩緩起身。(圖/翻攝推特)

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在社群平台瘋傳,許多網友質疑,到底是誰給遊樂園發安全許可的?另外也有大批留言表示,「真的太糟糕了」、「最慘的是它竟然是在最高處掉下來」、「真擔心小孩的傷勢是否很嚴重」、「祈禱傷者平安無事」、「讓安檢過關的人應該要被逮捕」。

更多新聞: 38歲男「什麼都不用做」時薪1萬日圓!耍廢也能數錢…夢幻工作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