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突結巴無限卡詞!驚曝症狀「失明手麻」緊急送醫竟是這種病
美國一名新聞主播日前播報時突然中風。(圖/翻攝Julie Chin臉書、推特)

國際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新聞主播經常要面對許多突發事件,不過有些時候真的請神仙也難救,美國一名女主播朱莉(Julie Chin)日前在播報時竟突然中風,導致她說話時無法控制地開始結巴,甚至一度語塞,電視台被迫緊急切換成氣象預報,這才順利化解尷尬場面,幸好朱莉在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,她事後也親自向觀眾報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泳裝照賭萬讚輸了!粉絲完勝收雪白禮物:我的天

根據外媒報導,在美國NBC電視台上班的新聞主播朱莉,本月3日播報時中風無預警發作,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棚內把鏡頭還給朱莉時,她開口第一句話就卡卡的,朱莉故作鎮定想要繼續播報,無奈病魔發威不留情,她似乎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只能對電視機前的觀眾致歉,「我很抱歉…但是早上在我身上有什麼事發生了,我必須對每個人表示歉意…」,現場也立刻交給氣象主播救援,她還暖心安慰朱莉:「朱莉,我們愛妳!我們真的非常愛妳」,後來朱莉就馬上前往醫院,未再出現於主播台上。

令人欣慰的是,朱莉的身體狀況在經過治療後恢復穩定,她透露當時正在播報有關美國航太總署(NASA)取消火箭發射的新聞,但突然感覺一隻眼睛失去了部分視力,手也開始傳出陣陣麻木感,並無法唸出提詞器上的單字。朱莉5日在臉書報平安感激寫下,「我很開心能向大家宣布我沒事」,提到醫師稱她有輕微中風症狀,另外還有一些問題要處理,但整體而言還算良好,朱莉同時提醒網友,有些人中風不會很明顯,因此能快速明確掌握初期徵兆是非常關鍵的。

更多新聞: 38歲男「什麼都不用做」時薪1萬日圓!耍廢也能數錢…夢幻工作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