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入圍名單公布 茶金16項最多、綜藝大集合5度獲提名

第57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今(7日)天公布,《茶金》入圍16項最多,歌仔戲電視劇也獲青睞,首度出現陳亞蘭以女生反串要角逐男主角,另一部孟婆客棧,包括創新、新人等也入圍四項。綜藝主持人部分,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群第五度獲得提名,今天胡瓜、阿翔剛好出外景,節目錄到一半,得知喜訊,興奮又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存5000元銅板遭刁難?民眾淚控看不起零錢 中寮鄉農會:誤會一場

工作人員說,「主持人留步請留步。」

外景節目錄到一半,工作人員突然喊暫停,要主持人群留步,居然是傳來超級好消息。

金鐘入圍名單公布 茶金16項最多、綜藝大集合5度獲提名
工作人員說,「恭喜瓜哥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。」

現場頓時一陣歡呼,而這已經是瓜哥主持團隊第五度獲得提名,也已經拿過兩次主持金鐘。

藝人胡瓜說,「還是要跑遍全台灣,把最美麗的風景介紹給大家看,感謝評審再次讓我們入圍。」

藝人阿翔說,「不管我們在裡面還是在外面,我們都很全心全力在做節目。」

第57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,戲劇類,《茶金》堪稱大贏家,入圍16項;俗女養成記2也有15項,另外《斯卡羅》以及《華燈初上》緊追在後。

最特別的就是男主角,破天荒陳亞蘭以嘉慶君角色,要跟其他五位男藝人角逐。

讓他興奮的說,意想不到,以為以歌仔戲女扮男裝應該沒機會,還說恩師楊麗花最高興而且希望真能得獎!

女主角獎項,也罕見出現謝盈萱同時以兩部戲入圍,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。

潛力新人獎項,五人獲得提名,其中,張書宇主演的孟婆客棧。

另外,還入圍戲劇創新獎、造型設計獎,以及視覺特效獎,四項提名成績也不差。

金鐘入圍名單公布 茶金16項最多、綜藝大集合5度獲提名
製作人陳慧玲說,「今年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年,我們的類型非常多元,選擇的時候很難去做選擇。」

今年金鐘獎,堪稱是台劇爆發的一年,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、22日舉行,也希望入圍者都能敲響金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預算低「買舊房VS租屋」哪個好?內行曝2情況別碰:後果很可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