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拒提供利益迴避資訊挨批「聽話的狗」 蔣萬安回應了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昨遭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點名拒絕提供利益衝突迴避資訊,批「你是國民黨聽話的狗嗎?」,國民黨則回嗆假公正。對此,蔣萬安也做出回應,表示他們就是站在人民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東鎮長吳秋齡疑涉賄選 凌晨諭令20萬元交保

長期推動立委評鑑的「公督盟」昨召開記者會,公開立法院上個會期,各政黨揭露「利益衝突迴避」資訊的比例,批全數國民黨立委都拒絕揭露相關資訊,包含參選年底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。

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批說,最遺憾蔣萬安委員會做的事,但國民黨下令這種,反民主的決議的時候,「你卻乖乖地配合,你是這麼乖嗎?你是國民黨聽話的狗嗎?。」

針對此事,蔣萬安今日前往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時做出回應。他表示,他們在立法院就是站在人民這邊,積極為民眾發聲,不管是在法案政策的推動,勞基法修法跟勞工站在一起,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為他們發聲,這些都很清楚,就是選擇跟人民站在一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溫「猩」! 牠逃脫動物園穿外套、坐腳踏車霸氣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