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「素顏打羽球」44歲身材維持超好!網驚:藝能界戴資穎非妳莫屬
小S打羽毛球保持身材,模樣非常專業,還有網友稱她為「藝能界戴資穎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搞怪又直率的性格,深受眾多粉絲喜愛,她自稱是「國際巨星」,除了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趣事外,也會不吝嗇分享自己運動、跳ZUMBA保持身材的影片。近日她PO出多張打羽毛球的照片,儘管已經44歲,依然擁有少女般的身材,非常苗條,甚至有網友稱她「藝能界戴資穎」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下班「炫腹照」3連發!迷你短裙露「絕對領域」網心動:我的天使

小S昨(6日)在臉書PO文,並附上一系列超動感、正在打羽球的照片,她身穿全黑運動套裝,臉上未施任何妝容,還戴了一副眼鏡,正認真地拿著羽球拍揮動,似是要做一擊殺球,一雙嫩白的腿也跟著她的揮拍移動,連續打了好幾球看起來非常專業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不能光瘦,肌肉也要練起來,以後走路、蹲下、站起來才能輕鬆。」。

小S「素顏打羽球」44歲身材維持超好!網驚:藝能界戴資穎非妳莫屬
小S正在打羽毛球,模樣非常專業,且體態保養很好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超過2.8萬粉絲按讚,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回應「運動是為了自己和孩子,提早老化只會加重孩子未來的負擔。」、「羽球少女」、「藝能界戴資穎非你莫屬!」、「認真的S好美」、「好有架式耶!」、「國際巨星就是不一樣,體態收放自如。」。事實上,小S常常運動,她還有跟舞蹈老師學習JAZZ、ZUMBA等,並在IG上傳跳舞的影片,身材保持得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4歲了。


小S「素顏打羽球」44歲身材維持超好!網驚:藝能界戴資穎非妳莫屬
有網友稱小S為「藝能界戴資穎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子瑜颱風天超暖心附韓+中文雙語關心793萬粉 網激喊:好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