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蔣萬安新掛看板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 團隊急拆除
蔣萬安新掛的競選看板,被抓包競選標語打錯字,競選團隊緊急拆除修正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口標語主打「你+台北 就是無限」,喊出打造台北隊,近期也紛紛掛上競選看板。未料,今日才剛在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外凱統大飯店掛上,就被抓包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 就無是限」,團隊得知後緊急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酸人設「一直在變」 陳時中:是關心每樣需要關心的事

蔣萬安6月30日公布競選標語和LOGO,當時他表示,這8年台北市停滯,其他五都10馬赫前進,台北則是龜速,標語「你+台北就是無限」代表的是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,LOGO以多重線條及不同顏色呈現符號,代表的就是台北躍動、靈活、革新的新風貌,並象徵台北的豐富和多元。


尷尬!蔣萬安新掛看板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 團隊急拆除
蔣萬安競選口標語主打「你+台北 就是無限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不過今日有民眾發現,位於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外凱統大飯店上,掛著的蔣萬安競選看板似乎「怪怪的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,標語「你+台北 就是無限」竟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,蔣萬安競選團隊得知後,連忙拆除。


尷尬!蔣萬安新掛看板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 團隊緊急拆除
蔣萬安新掛的競選看板打錯字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尷尬!蔣萬安新掛看板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 團隊緊急拆除
蔣萬安新掛的競選看板,被發現競選標語打成「你+台北 就無是限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蔣萬安市場掃街 9旬嬤被人群推倒 後腦勺著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