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稱自己沒政二代問題 大酸政二代幫陳時中打「政四代」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競辦通訊錄,包括名字和分機全都露,更引起後續說名單都是政二代爭議,蔣萬安也被爆都是政二代。對此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回酸,「這是一群政二代幫陳時中去打一個政四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4柯P擔任郭台銘副手? 蔡壁如:他扛民眾黨招牌應不會接受

媒體詢問,怎麼看徐巧芯公布陳時中辦公室分機?內容說政二代,但蔣萬安也很多政二代?黃珊珊酸說,這是一群政二代幫陳時中去打一個政四代,這就是大家各吵各個,沒什麼意見。她接著說,像自己就沒有政二代這問題。

至於是否竊取個資,黃珊珊說,法令有法令規範,陳時中團隊若認為有這樣情況,可以請求法律程序處理,不要一直口水戰。

另外,陳時中、蔣萬安今日也都被追問此事,陳時中指出,沒有所謂的政二代,這裡的政治人物小孩都從基層做起,跟所有人一樣來練習、觀摩;蔣萬安則說劃錯重點,他們團隊成員都經過民意洗禮,由民眾投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競選總部施工占道遭爆申請不全 黃珊珊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