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侯友宜「吃碗內看碗外」 林佳龍:新北市民不用浪費票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形容侯友宜是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也喊話新北市民,不用浪費票投給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選備受關注,他接受專訪時稱會「勇於承擔責任、樂於接受挑戰」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形容侯友宜是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也喊話新北市民,不用浪費票投給侯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槓上林穎孟 再嗆: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

林佳龍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樹林區圳福市民活動中心,與長者共餐,並推出「托老一條龍政策」,主軸為預防醫學、健康促進、活耀老化,讓長輩不但活得久而且活得好,其中兩項特別重要,一項是65歲以上長輩免費裝假牙,另一項是廣設24小時住宿型長照中心。

林佳龍受訪時表示,中秋節、重陽節將至,他也向長輩報告,身體要健康一定要吃得好,營養均衡,牙齒特別重要。他承諾,未來當選後,新北市會馬上追加預算編列,補助長輩免費裝假牙,此政策不只有助於長輩咀嚼消化更好,最重要是他們能夠走出來面帶笑容,讓生活有更多社交活動,引起長輩很高的迴響跟期待。

另外,對於侯友宜透露下一步角逐2024?林佳龍回應,侯的發言已經很清楚會參選2024總統,既然如此他就不該欺騙市民,參選就是一種契約,侯市長既然已經講出心裡話,他無心於市政,不應該再參選新北市長,就算他要選,市民也會做出明智的投票選擇。

林佳龍更以台灣話「吃碗內看碗外、雙腳踏雙船」形容侯友宜,強調做一個政治人物必須誠實面對民意,他也期待市民給自己四年時間,「我不會坐這山望那山」,也希望侯市長既然已經表態,不管他未來生涯要怎麼規劃,新北市民就不用浪費這一張票去投給他,投給願意做好四年的林佳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稱通訊錄外流是「內鬥」 陳時中駁斥:由法律專家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