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府拒國賠恩爸怒發文 侯友宜:感同身受

民視新聞/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府審議會拒絕恩恩案1元國賠,恩爸發文用侯友宜的競選標語回嗆,好好做事情不會發生在他跟恩恩身上,侯友宜表示對此感同身受,另外侯友宜接受平面專訪,被問到是否願意挑戰總統大位,回應勇於承擔,湧蓮寺除夕夜抽的國運籤,也被解讀新北市政壇重要人物,2024年會獲得勝利,是不是預言侯友宜動向,他還是強調市政優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鬆口選2024? 侯友宜提市政:勇於承擔責任、樂於接受挑戰

除了爭取連任以外,更多人關注他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,今年除夕時,在蘆洲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,其中「士籤」內容,各界解讀成新北市政壇的重要人物,2023年獲得黨內提名,2024年總統大選獲得勝利,是不是預言了侯友宜未來動向,對此他依舊老話一句,專心市政。強調讓新北市越來越好,競選辦公室也打出"侯侯做代誌"的口號,但中和兩歲男童"恩恩"染疫過世,恩恩爸聲請1元國賠,新北審議會認定不成立,恩恩爸晚間憤怒發文,表示完全無法接受,回嗆為什麼好好做事情,都不會發生在他和恩恩身上。距離投票日只剩三個月,侯友宜僅以短短15個字,回應恩爸質疑,不讓恩恩案影響選情。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府3機關均認定恩恩案國賠不成立 侯友宜:尊重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