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突然發出道歉文!滿檔工作全停擺 今早一驗跑出2條線
王彩樺確診擔心耽誤工作,在臉書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台灣濱崎步」封號的藝人王彩樺近期工作滿檔,今(8)日卻突然在臉書發出「道歉文」,表示接下來工作將全面暫停,原來是因為確診新冠肺炎,而她也透露目前只有輕微咳嗽,沒有什麼嚴重症狀,幽默笑稱自己要去「閉關練功囉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胡瓜模仿「他」真的很像 以為本尊跑去當主持人?!

王彩樺表示,她一向很小心保護自己注意安全,昨天出門有快篩沒事,晚上回家也驗都好好的,怎麼今天一早就「入圍了」,真是調皮。原本這幾天都有工作,現在必須隔離不能出門「耽誤到大家,誠心誠意的跟你們說聲對不起。」


王彩樺突然發出道歉文!滿檔工作全停擺 今早一驗跑出2條線
王彩樺今天早上一驗就變兩條線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
至於身體狀況,王彩樺透露,她已經施打第4劑,目前只有輕微咳嗽、喉嚨有些癢癢的,其他都還OK,只能保持放鬆心情,希望快點好起來,「姐兒我要閉關練功囉」。確診消息一出,大批粉絲湧入關心,就連楊繡惠、白家綺、謝金晶和蔡允潔等藝人網紅也現身留言打氣,留言區一整排「藍勾勾」刷起來,不難看出王彩樺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。



王彩樺突然發出道歉文!滿檔工作全停擺 今早一驗跑出2條線
王彩樺透露身體狀況目前還不錯,只有出現輕微咳嗽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14年領8面YouTube訂閱獎牌!蔡阿嘎「超狂紀錄」曝光粉絲狂讚:太神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