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更健康!南非教授指「跟大自然接觸」很重要 直呼:別整天宅在家
南非教授Justin分享,南非人非常喜歡親近大自然,熱愛台灣的他希望台灣人也能多親自山水,強健身心。(圖/翻攝「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遍地好山好水,風景宜人,讓許多外國人都羨慕不已。然而許多台灣人並不願意在休閒時,多花時間親近大自然,而選擇宅在家休息、學習或沉迷網絡世界,讓在台灣生活30年的南非教授「Justin」覺得非常可惜,他分享南非人非常喜愛親近大自然,也透過戶外運動養成堅強的民族性,認為台灣人也可以學習這份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威力彩飆5.8億!熱門「8號碼」曝光 最佳投注時間、方位一次看!

日前返回南非探親的Justin,他拿著台灣的國旗坐在湖邊,愜意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Justin分享,南非人堅強的民族性,讓他們習慣在休閒時,走出安逸的室內,到戶外進行爬山、健行、划船等運動,不僅能多親近大自然,也讓身心更健康。而台灣擁有好山好水的,他認為台灣人更應該好好珍惜這片土地,並養成到戶外運動的習慣,透過山水的洗滌,讓自己的身心都更堅強。Justin笑說,自己總是分享南非人可以如何向台灣人學習,而「親近大自然」則是台灣人可以向南非人學習的地方。


別整天宅在家!外籍教授指「這精神」太重要 笑呼:台灣人要向南非人學習
熱愛台灣的Justin來到南非的湖邊,搖擺巨大的台灣國旗,讓台灣與南非的精神互相交流。(圖/翻攝「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」YouTube)


影片PO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賈斯汀教授用經驗說話,台灣人更注重學習和工作,更少注重運動,體驗戶外自然。南非人從學校到工作生活的生活方式更加平衡,互相學習的優點是很好的。」、「這一集教授所言真的是台灣最欠缺的。」、「難怪外國人來台灣住,都很喜歡往台灣的大自然跑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習以為常!四川強震老伯淡定翹腳看電視暴紅 他向災民喊話:相信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