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4發表有感嗎?網「這關鍵」沒變直搖頭:沒有換的必要
蘋果發表iPhone14系列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蘋果(Apple)秋季發表會今天(8日)凌晨發布新一代iPhone 14全系列,可以看見新一代手機有許多特色和升級,iPhone話題再度掀起討論。不過有網友表示,自己不會換手機,認為現在手機用好好的沒有必要換,也有網友點出「這關鍵」沒改變,完全打消換手機的念頭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iPhone14系列將登場!盤整「10大亮點、價格、開賣時間」


iPhone14發表有感嗎?網「這關鍵」沒變直搖頭:沒有換的必要
原PO好奇大家是否對蘋果新機有想買的慾望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上以「大家會換iphone 14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一年一度iphone 14要來啦!按照慣例台灣可能會延後拿到貨」,他好奇詢問大家看到新機發表是否會不會有換手機的想法,他自己表示不會想換,也給出了不換手機的原因「現在的手機用的好好的沒必要換」,貼文一出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自己不換手機的想法,「我的8還活的好好的」、「8+耗電量大一些,不過都好好的」、「不會,因為去年才換13」、「本來想幫老婆更新一支,結果沒啥亮點」;也有網友點出這次的iPhone14並沒有將充電孔換成typeC,成了不換機的最大主因,「至少換個typeC才有感升級」、「沒typeC沒有換的必要」。不過仍有網友非常期待這次能換新機,「我是拿到機王嗎,12已經垂死邊緣 一定要換了。」、「我哥的7終於要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「男版依瑟濃」向台灣球星學中文 跟著戴資穎一起說:我的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