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角!第一時間竟嚇到「跌出鏡外」:什麼喜劇節奏
女星劉品言靠著在《華燈初上》中的精湛演技,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第57屆金鐘獎7日公布入圍名單,女星劉品言靠著在《華燈初上》中的精湛演技,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,她第一時間得知入圍好消息時,露出不可置信表情,一個不小心往後靠在門上,還差點跌出鏡頭外,逗趣瞬間全被記錄了下來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整個嚇到跌出鏡外了啦~我這是什麼喜劇節奏」。

更多新聞: 趙麗穎「絕美薄紗禮服」造型亮相!美腿若隱若現粉絲看呆:老婆太美了

劉品言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「花子」一角,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好評,也得到金鐘評審們的肯定,順利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,她也在IG上分享自己第一時間接獲好消息的反應,當時正在拍戲的她,露出不可置信表情驚喊「真的假的!」,往後面一靠卻不小心靠在門上,整個人摔出鏡頭驚呼,把旁人嚇了一大跳!

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角!第一時間竟嚇到「跌出鏡外」:什麼喜劇節奏
劉品言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)


接獲入圍喜訊卻發生跌出鏡頭小插曲,讓劉品言自己也笑說「整個嚇到跌出鏡外了啦~我這是什麼喜劇節奏」。事後,劉品言也在IG發出長文分享入圍心聲,「我真的很幸福,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,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,有時候覺得拍戲好辛苦,但看著有一大群更辛苦的人,與你一起完成鏡頭的每一秒鐘,一起瘋、一點都不苦,感謝華燈整個劇組團隊,是你們的用心與專業,創造了華燈宇宙,感謝每一個神隊友,能跟你們合作,真的榮幸又過癮」,感謝金鐘獎與評審給的鼓勵,也嗨喊「耶~可以跟光女團合體走紅毯了,最開心的事了啦!」。

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角!第一時間竟嚇到「跌出鏡外」:什麼喜劇節奏
劉品言得知入圍的第一時間,竟然整個人嚇到跌出鏡頭外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)




更多新聞: 安珀赫德真的掰了?《水行俠2》卡司驚見冰與火龍媽 絕美P圖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