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S女孩」短今22秒秀這裡!白T打結「美好領域」露餡網:已戀愛
「PS女孩」成員短今7日在IG曬出自己的新造型。(圖/翻攝IG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被封為「鈑金女神」的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(PS女孩)」成員短今,擁有傲人身材和自然脫俗氣質,每次熱情應援都成為球場焦點,她最近在IG曬出一段秀新髮型的22秒影片,擺出各種自信Pose電翻粉絲,雄偉上圍在白T襯托下展露無遺,甚至還有網友稱讚「像年輕時的張柏芝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化身「性感小公主」彎腰大放送!網見絕美照高喊:要送醫院輸血了


「PS女孩」短今22秒晃不停!白T打結露出「美好領域」網:已戀愛
短今曬出波浪新髮型,性感明顯提升一個檔次。(圖/翻攝IG@sammie_923)

短今昨(7)日在IG以新造型亮相,影片中能看到她染了一頭極霧感棕櫚系髮色,設計師形容「不管什麼角度都能完美駕馭零死角」,短今身穿白T搭配黑色貼身褲,衣角打結露出一小塊白皙肚皮,完美曲線若隱若現,她邊走邊使用「回眸殺」展現神秘微笑,不時撫摸波浪秀髮,眼神中滿是自信,下一秒短今還手比7瞄準鏡頭,彷彿是要狙擊廣大粉絲的心,可以發現她就算這次包緊緊,但性感明顯又提升一個檔次,貼文曝光1天就狂吸近6千讚。

「PS女孩」短今22秒晃不停!白T打結露出「美好領域」網:已戀愛
短今對鏡頭使用「回眸殺」,瞬間電暈數千名粉絲。(圖/翻攝IG@sammie_923)

短今22秒短片才剛釋出,留言瞬間湧入滿滿整排愛心,許多粉絲心臟受到女神暴擊,忍不住猛誇「仙女下凡」、「短今這個妝髮超好看」、「怎麼突然變好漂亮」、「為什麼看一看會戀愛」、「有一種殺氣在」、「兄弟齊心,我愛短今」、「不管是髮色還是造型短今都能駕馭,太美好看到不行」、「原來這麼大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穿「深V繃帶衣」遊澎湖!1.3萬網全看暈:比太陽還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