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
短今1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工作照。(圖/翻攝短今Sammie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(PS女孩)」成員短今(本名:胡馨儀)擁有高挑身材、甜美外表,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有「啦啦隊小巨人」、「青筋女神」的封號。近日第11號颱風「軒嵐諾」強勢來襲,持續在場上為球隊熱情應援的短今,也難擋「最強風王」颳起的陣陣強風,難得露出害怕的哭哭臉,讓大批粉絲好心疼,不斷安慰她辛苦了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首創「專屬LOGO」說女神故事!新一波5人名單香照曝光

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
短今遭到強風吹襲,難得露出哭哭臉。(圖/翻攝短今Sammie臉書)

短今1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工作照,從圖中就能感受到颱風可怕威力,只見身穿藍色短袖上衣、白色熱褲的短今,原本對著鏡頭還能露出招牌甜笑,下一秒卻因為「風襲」太強,讓她被吹到腰都彎了,上圍傲人曲線乍現,表情也逐漸「母湯」,短今眉頭深鎖,白皙雙手按著自己的頭部,櫻桃小嘴微微噘起,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。短今透露當下心情:「今晚的洲際,有颶風!!!!」,連用4個驚嘆號,只怕她真的受到不小驚嚇,粉絲看到短今另外一面,直說好想給她「呼呼」。

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
短今似乎受到不少驚嚇,讓大批粉絲好心疼。(圖/翻攝短今Sammie臉書)

短今罕見受驚模樣曝光,貼文湧入超過7千人按讚,留言中許多網友留言:「今天風兒有夠大,短今辛苦了」、「鈑金女神超辣的,辛苦了和PS們」、「這種天氣還要跳啦啦隊,真是辛苦今了!」、「瀏海炸裂」、「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~」、「好大,我是說風」、「果然是颶風葡萄代言人」;還有粉絲擔心地問「有打雷嗎?」,短今也親自回應「沒有」,讓大家鬆了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發錢啦!「這地方」人人能嗨領現金5千元 限時到11月記得別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