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偉不忍了!PO曹興誠遭醜化報導圖「看看他們」:大家眼睛放亮點
謝志偉(右)在臉書PO出曹興誠(左)遭醜化報導的截圖。(圖/翻攝謝志偉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日前重砲批中天新聞是「匪台」,中天反駁是惡意誹謗,放話將採法律途徑,不過曹興誠對此霸氣回應「來告!」,還直言中天所作所為可笑,風波延燒數天,我國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今(4)日在臉書曬出中國時報有關曹興誠的報導截圖,標題用詞頗為強烈,謝志偉在貼文寫道:「看看他們,如何開始醜化曹董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

謝志偉4日在臉書為曹興誠打抱不平,他PO出4張新聞截圖,標題分別為「中時社論》曹興誠的義和團以人民為芻狗」、「《中天辣晚報》曹興誠稱培養30萬個神射手,郭正亮怒嗆:根本搞假的!」、「曹興誠過去歷史被挖出,郭正亮:老是大轉彎」。謝志偉表示,「看看他們,如何開始醜化曹董,我們就知道,曹董的話,他們有聽懂。至於為主子賣命,郭董似乎另有其人,大家正好,眼睛放亮點。」,一番話曝光掀起議論。

謝志偉不忍了!PO曹興誠遭醜化報導圖「看看他們」:大家眼睛放亮點
曹興誠贊助6億辦的「黑熊學院」首堂基礎營4日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謝志偉分享個人觀點,獲得許多網友認同,「台灣多幾個像曹董這樣的人,台灣不強也難!」、「舔共的花轟(發瘋),就知道曹董做對了」、「曹董戳到他們神經了!」、「被講到痛處,惱羞開始抹了」、「看看近期出來攻擊曹董的,就知道誰是台灣的敵人」、「黑熊戰士全部就位」。曹興誠贊助6億的「黑熊學院」,首堂基礎營今日登場,課程包括講解認知作戰、現代軍事、基礎救護等,吸引許多民眾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好久不見「鶯鶯姊」回台灣了!71歲天后凍齡美貌曝 粉絲讚亮麗如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