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化身「最美髮婆」下刀不留情!蔡承翰喊「我愛妳」請吳東諺吃醋
白家綺(左圖右)幫蔡承翰(中)剃頭髮,履行多年前的諾言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演員蔡承翰在民視人氣校園喜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,飾演見錢眼開的啟英高中2年B班學生「白兆億」,近日他終於收到兵單,在正式踏進營區之前,蔡承翰希望「凱蜜老師」白家綺可以幫忙圓夢,原來先前蔡承翰曾和白家綺約定,說哪天他要入伍時,行前想由白家綺操刀剃頭髮,對於這個男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請求,白家綺沒多想就馬上答應,今(3)還在臉書粉專曬出成果,畫面逗趣又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遭「乾坤大挪移」氣炸!她報警後見1幕更離譜:沒遇過這麼誇張的

白家綺化身「最美髮婆」下刀不留情!蔡承翰喊「我愛妳」請吳東諺吃醋
蔡承翰(中)許願當兵前能讓白家綺(右上)幫他剃頭髮。(圖/翻攝畫面)

白家綺3日在粉專發文透露,自己曾經答應在蔡承翰要當兵的時候幫他剃平頭,這個諾言在昨天實現了,而且過程超亂來,不過白家綺坦言內心其實很感動,「已經殺青那麼久了~在這麼重要的時刻,你竟然還想到我們,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」。畫面中能看到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同劇演員「麥克強」鄭楠鐘、「金小帥」王上豪也驚喜現身,共同見證蔡承翰轉變為男人的過程,白家綺關鍵第一刀下手,蔡承翰激動喊道:「凱蜜老師我愛妳!」,隨著他跟帥氣髮型說掰掰,現場掀起一陣驚叫,接著大夥輪番上陣幫剃頭,沒過多久蔡承翰的頭頂就變光溜溜,白家綺感性地說:「今天的相聚,讓我們回味很多拍戲的快樂…相信你會帶著大家所有人的祝福,開開心心去當兵,健健康康回來!」。

白家綺化身「最美髮婆」下刀不留情!蔡承翰喊「我愛妳」請吳東諺吃醋
蔡承翰(中)在剃頭髮前超緊張。(圖/翻攝畫面)
白家綺化身「最美髮婆」下刀不留情!蔡承翰喊「我愛妳」請吳東諺吃醋
白家綺(右上)履行約定幫蔡承翰(中)剃光頭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其實對於蔡承翰的無厘頭要求,白家綺在下刀前也笑說真的一度忘記了,幸好最後有履行這個「師生之約」,事後白家綺還再度為蔡承翰加油打氣,「人家都說當兵會讓男孩變男人,我們期待你回來,變成一個幼稚的男人!」。貼文曝光後,馬上釣出蔡承翰留言:「跟凱蜜老師的約定,怎麼可以忘,謝謝凱蜜老師」,白家綺也暖心回應,「我們等你回來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翁改裝「狗車」上路2黑汪喘到不行!一轉彎就出事…網痛批害人害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