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「鶯鶯姊」回台灣了!71歲天后凍齡美貌曝 粉絲讚亮麗如昔
資深天后黃鶯鶯難得回來台灣,她與音樂人小蟲相見歡。(圖/翻攝Tracy黃鶯鶯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獲頒第27屆金曲獎「特別貢獻獎」的天后黃鶯鶯,自1974年出道以來發行超過51張個人專輯,她的歌聲是許多五、六年級生心中的不敗經典,目前移居新加坡的黃鶯鶯,上個月才剛過完71歲生日,昨(2)日卻驚喜現蹤台灣,還跟曾經合作過的音樂人小蟲開心合影,照片曝光勾起大批歌迷回憶,也不禁稱讚黃鶯鶯散發出來的氣場亮麗如昔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外送員「褲子消失」他提大膽要求:發現比較甜!網神出真實身分


好久不見「鶯鶯姊」回台灣了!71歲天后凍齡美貌曝 粉絲讚亮麗如昔
黃鶯鶯(左)與小蟲(右)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Tracy黃鶯鶯臉書)

難得回到台灣的黃鶯鶯,2日在臉書粉專向粉絲打招呼:「大家安好~今天再次遇見小蟲,一如往常真摯中帶著溫暖…很開心喔!期待他的新創作經典!」,2人過去攜手打造《阮玲玉電影原聲帶》的主題曲《葬心》,直到現在仍存在於無數歌迷的腦海裡,圖中能發現黃鶯鶯雖然戴著口罩,但不難看出她的氣色相當好,雙眼也炯炯有神,堪稱凍齡美貌。小蟲也分享照片表示,遇到「天后中的天后,超開心!」,另還附註標籤「我們的經典作品」、「葬心」等,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。

黃鶯鶯與小蟲這張並肩合影的照片,像瞬間帶歌迷回到30年前,眼見2位偶像再度同框,網友興奮留言,「你們兩位就是經典的代表」、「還是那麼的年輕漂亮」、「鶯鶯姐好久未現身,氣色真好」、「傳奇中的傳奇」、「兩位全球華人音樂大師」、「如果鶯姊能跟小蟲大師再合作張專輯不知道多好」、「國中到現在,我一直喜愛的人。黃鶯鶯,小蟲。就只有這2位巨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發錢啦!「這地方」人人能嗨領現金5千元 限時到11月記得別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