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!他曬搭機照曝「27字計畫」獲萬人支持
網紅「八炯」31日更新社群動態,說要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。(圖/翻攝Youtube「攝徒日記Fun TV」社群動態牆、維基百科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經營Youtube「攝徒日記Fun TV」的台灣網紅「八炯」經常在頻道PO出抨擊中共的影片,他先前還曾經以「中國軍演超丟臉」、「小粉紅氣哭了」等類似標題吸到許多觀眾眼球,立場頗為鮮明。今(31)日八炯甚至還在YT社群更新動態,內容寫道:「去投共了!挑戰去天安門掛台灣國旗,今晚沒發片,就是被公安抓走了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,不少人也祝福他可以平安回來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好久不見「鶯鶯姊」回台灣了!71歲天后凍齡美貌曝 粉絲讚亮麗如昔

八炯經營的YT頻道「攝徒日記Fun TV」擁有超過60萬名訂閱者,他31日在社群動態牆表示,要挑戰去天安門掛台灣國旗,如果晚上沒有新影片,就代表他被中國公安抓走了,八炯還曬出一張自己坐在飛機上戴口罩比讚的照片,似乎已經做好萬全準備。PTT有網友看到八炯發出霸氣宣言,忍不住發文詢問:「大家覺得他(八炯)這次能成功拍片並安全回來嗎?」,文章曝光湧入大批鄉民加入討論,有人留言笑說「偶們懷念他」、「一下飛機就會被抓了」、「給你個Respect」、「蠻有種的,給推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他真的去中國的可能性不大。

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!他曬搭機照曝「27字計畫」獲萬人支持
八炯霸氣宣布要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,獲得許多網友支持。(圖/翻攝Youtube「攝徒日記Fun TV」社群動態牆)

回顧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放話要大家「拭目以待」時,八炯還大酸中國只會空口說白話,嘴巴講了半天,卻絲毫沒有實際作為,火力全開的言論讓小粉紅心碎。如今八炯宣布要去天安門掛台灣國旗,雖然他本人還沒證實是真是假,粉絲也照樣幫他打氣,「不管是被懷念還是革命成功,八炯都創造了歷史」、「我知道這是艱難任務,我非常佩服」、「什麼話都不說了,爲攝徒團隊全員禱告」,八炯也對留言一個一個按讚,實在耐人尋味。

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!他曬搭機照曝「27字計畫」獲萬人支持
八炯表示他要挑戰去中國天安門掛台灣國旗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更多新聞: 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