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瑜伽老師「人體對折」比倒V字形狂!180度抬腿逼出網大膽想法
南韓瑜伽老師金成熙在IG擁有超過37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IG@_sunghee_kim_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現代越來越多女性愛上瑜伽運動,除了能雕塑體態外還有益身心,南韓一名瑜伽老師金成熙(Kim Sung Hee)經常在IG曬出自己做瑜伽的各種姿勢,甜美外表和健美身材讓她擁有超過37萬名粉絲,金成熙也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軟Q筋骨連台灣人都說讚,日前她還展示高難度動作「人體對折」,不可思議的角度讓網友驚嘆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「PS女孩」短今受驚罕露哭哭臉 「颶風曲線」原形畢露網:好大…的風


超甜瑜伽老師「人體對折」比倒V字形狂!隨時能一字馬逼出網大膽想法
金成熙可以隨時隨地做出「一字馬」姿勢。(圖/翻攝IG@_sunghee_kim_)

實際點開金成熙的IG,可以發現對她來說劈腿就像小菜一碟,她甚至還能隨時做出「一字馬」,柔軟度十分驚人,金成熙也經常曬出自己拉筋抬腿的日常,先前一招「人體對折」更是技驚全網,圖中能看到穿著白色無袖背心、瑜伽褲的金成熙雙腳站在草地上,她把腰身180度向下彎曲,整個身體與雙腿平行,誇張的是她的頭還能從膝蓋之間穿過去,雙眼直視天空,烏黑秀髮翩翩落地,金成熙僅俏皮表示:「HI!」,並附註一個水蜜桃貼圖,貼文成功擄獲超過1.9萬人按讚。

超甜瑜伽老師「人體對折」比倒V字形狂!隨時能一字馬逼出網大膽想法
金成熙表演在草地上「人體對折」。(圖/翻攝IG@_sunghee_kim_)

據了解,金成熙的瑜伽專攻「阿斯坦加(Ashtanga)」流派,其又名為「八肢瑜伽」,此類型動作需要具備一定的力量和柔軟度才能完成,對於初學者來說非常難上手,然而金成熙卻已經熟能生巧,將力與美結合昇華成一張張仙照。網友看到忍不住讚嘆,「想要學瑜伽了」、「腦中解鎖了新姿勢」、「媽啊這是大法師嗎」、「我有一種大膽的想法」、「這個帳號從不讓我失望」、「真的看不懂怎麼做到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軒嵐諾能幫解渴?3圖看全台水情「這水庫」集水區降雨量僅17毫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