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李奧納多25歲門檻」宣告失敗!阿根廷辣模剛過生日秒變前女友
李奧納多傳出已和女友卡蜜拉分手,女方在6月才剛滿25歲。(圖/翻攝IG@ viralpopculture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李奧納多·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1997年靠著史詩愛情巨片《鐵達尼號》打開知名度,直到現在依舊紅透半邊天,他的情史恐怕也跟作品一樣精采,曾交往至少7個女友「全部不超過25歲」,外界甚至還會調侃誰能突破「李奧納多障礙」。近來最有希望的就是和李奧納多穩交4年的嫩模卡蜜拉摩隆尼(Camila Morrone),但日前卻傳出2人已經分手。

更多新聞: 「風王」中颱軒嵐諾就在台灣旁邊!鄭明典:巔峰強度是今年全球之最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與美國《時人》週刊報導,現年47歲的李奧納多已和交往4年多的卡蜜拉分手,她在今年6月16日才剛滿25歲,終究無法跨越李奧納多挑女友的門檻;回顧這段感情,2人於2018年1月公開認愛,但其實他們先前就已有1年「地下戀情」,李奧納多還在2020年帶上卡蜜拉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,她也是繼巴西超模吉賽兒(Gisele Bündchen)之後,第2個被李奧納多帶去看小金人的女友。

報導指稱,李奧納多與卡蜜拉在今年7月4日還合體在美國加州現身,但卡蜜拉8月初和母親一同前往法國時,就已經沒看到李奧納多身影,日前李奧納多與友人在洛杉磯聚餐,也不見卡蜜拉陪伴,傳出當時2人就已經分道揚鑣說掰掰;卡蜜拉的IG最後貼文也停留在7月30日,外界猜測這就是她和李奧納多分手的時間點。

挑戰「李奧納多25歲門檻」宣告失敗!阿根廷辣模剛過生日秒變前女友
卡蜜拉的最後貼文停在7月30日,她剪了新髮型暗示「要展開新生活」。(圖/翻攝IG@camilamorrone)

事實上,卡蜜拉其實是出身阿根廷的星二代,她的爸爸是超帥男模馬西莫摩隆尼(Maximo Morrone)、媽媽是演過《傲慢與偏見》的女星盧西拉索拉(Lucila Solá),卡蜜拉先前受訪時曾經透露,對於和李奧納多的關係「看得很開」,如今2人和平分手,也算是展現出成熟的愛情觀。


更多新聞: 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!他曬搭機照曝「27字計畫」獲萬人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