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轉彎?劉畊宏遭爆直播賣「糖水假燕窩」道歉願退費 網不領情嗆割韭菜
劉畊宏今(31)日針對假燕窩爭議發出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劉畊宏30日遭中國「直播帶貨一哥」辛巴指控販賣「糖水假燕窩」,另還有多位明星、網紅也牽涉其中,事發後登上平台熱搜的劉畊宏沒有正面回應,反而開起直播大跳健康操,甚至過程中一度激動落淚,似乎覺得受到委屈,沒想到今(31)日劉畊宏態度大轉彎,在下午1點左右發出聲明,承認自己對於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謹慎,導致信任他的消費者權益受到損害,對此感到非常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到天安門掛台灣國旗!他曬搭機照曝「27字計畫」獲萬人支持


大轉彎?劉畊宏遭爆直播賣「糖水假燕窩」道歉願退費 網不領情嗆割韭菜
劉畊宏遭爆販賣假燕窩,他一度在直播中委屈落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劉畊宏捲入販賣假燕窩爭議,事隔1天他31日在微博發出最新聲明,坦承對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謹慎,導致消費者受到損害,「我感到非常抱歉,也因過去的經歷,現在的團隊更加嚴謹把關」。劉畊宏夫婦所屬的「昆山天賦星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」也列出3點說明,指劉畊宏夫婦未曾在中國抖音平台販賣該品牌燕窩,至於2年前劉畊宏曾在中國「淘寶電商」直播賣的涉假燕窩,也無法確認「是否與出問題的燕窩為同批次產品」,劉畊宏已經要求相關公司得妥善處理上述事件,並對消費者依法進行退費。

大轉彎?劉畊宏遭爆直播賣「糖水假燕窩」道歉願退費 網不領情嗆割韭菜
劉畊宏遭中國直播主爆料販賣假燕窩,他31日發出致歉聲明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另外,該則聲明再次重申,對於買到這款燕窩的消費者,公司願意承擔所有退款賠償費用,另也表達深深歉意,「今後對於品牌合作,將嚴格把控質量與服務,不辜負所有消費者對劉畊宏夫婦的支持與信任」。

然而,劉畊宏PO出貼文後,許多網友依舊不領情:「不要說那沒用的東西,作為明星網紅不能總是割韭菜,如果是辛巴不實名舉報的情況下,你也是裝迷糊把這件事隱瞞下去」、「啥也別說就退錢吧,退一賠三」、「道歉有什麼用?該賠就賠,等著接受行政處罰吧」;但留言中也有不少死忠粉絲表示,「都2年前的事了,不影響我跟劉教練繼續做操」。

大轉彎?劉畊宏遭爆直播賣「糖水假燕窩」道歉願退費 網不領情嗆割韭菜
劉畊宏所屬的娛樂公司31日也發出聲明,表示願意承擔所有退款費用。(圖/翻攝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嘴巴不要身體很誠實!焦凡凡自曝「超不愛做這件事」邪惡9連拍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