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阿嬤跌倒嚇壞蔣萬安? 李正皓驚訝:蔣連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知道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(7日)回防藍營票倉大安區固樁,上午到白蘭市場掃街,人潮加上媒體多,造成高齡90歲的阿嬤不慎被撞倒。蔣萬安全程緊握老婦人的手,事發瞬間似乎有些不知所措,引發討論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質疑,若蔣當選市長,無法相信他能處理市內的天災及人禍,更批評他連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曉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暗指選舉恐出現「操作」 蔣萬安:未來將「加強監票」

李正皓今(8日)在節目中表示,選舉是可以檢證候選人,未來會不會擔任市長的一個過程,如果蔣萬安連基本的同理心及反應都沒有,「我怎麼相信他當作市長,面對到台北市天災跟人禍時,他可以處理得宜」。

李正皓認為,協助跌倒的阿嬤,是很基本的事情,外界沒人在調侃蔣萬安,只是藉著這個事件,讓大家知道蔣萬安,「連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知道,基本的危機處理能力都沒有」,他不反對國民黨團可以替蔣護航,但偏偏連蔣的幕僚,也做不到這些事情。

儘管蔣萬安團隊在事發後,委請總幹事林奕華委員,親自陪同傷者送至北醫,但這仍無法止住李正皓的砲火,他狂酸,「所以我覺得,林奕華比蔣萬安更適合擔任台北市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視台海局勢穩定 法參院副主席:將繼續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