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是你的眼" 公益路跑  每一人報名就捐一百給視障團體

民視新聞/高雄市報導

2022年,我是你的眼,視障公益路跑活動,12月4日將在高雄舉辦,今年活動分為21公里半馬組、10公里挑戰組、5公里健康組,另外三個組別,也有視障組的競賽,其中視障組以一位視障朋友與一位陪跑員共同報名,不需要報名費,至於一般組的,只要民眾報名,每一人,主辦單位就捐出一百塊給視障團體,跑友們不僅可以參加路跑活動,還能做公益,有興趣的民眾真的不要錯過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首日一早「國道紫爆」!6大地雷路段、最不易堵時機曝光

"我是你的眼" 公益路跑  每一人報名就捐一百給視障團體


由高雄市馬拉松協進會主辦的,2022年我是你的眼,視障公益路跑活動,12月4日上午六點,將在大榮中學展開,理事長蘇子聰說,希望透過友善的路跑,讓心中有愛的民眾慢下腳步,用愛、用善來陪伴視障朋友們走出家門、走入社會,也期盼有更多跑友們,一起來跑步兼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員林花壇站間號誌24小時還沒修好!台鐵西幹線北上持續誤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