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諷特拉斯「死亡之握」毒死英國女王 英媒貼文被罵爆後急刪
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左)6日任命保守黨新黨魁特拉斯(右)正式成為首相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.com/TheBritishMonarchy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英國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於當地時間8日晚間6時31分,宣布在位逾70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駕崩,享耆壽96歲,不過,在女王辭世前,接受「醫療監督」之際,竟有英媒拿新英相特拉斯(Liz Truss)與女王握手的畫面大作文章,稱正是此舉「毒死」了女王,離譜言論被罵爆後,才趕緊刪文。

更多新聞: 英女王逝世「獨角獸行動」未來10天計畫曝 終將長眠菲利普親王旁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特拉斯於6日前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堡(Balmoral),晉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接受女王任命後,正式出任英國首相,當時女王與特拉斯握手時,左手背部有一塊明顯的紫色瘀青。

據報導,未料,另一間英國媒體《喬政治》(Joe Politics)卻拿此張「握手照」大做文章,當地時間8日下午12時45分,其官方帳號在推特PO文寫下,「正是此刻,支持共和主義(暗諷特拉斯先前曾支持廢除君主制)著名的特拉斯,毒死了女王」,不過,貼文PO出不到幾分鐘時間後,便遭到刪除。

快新聞/ 英國女王
英媒《喬政治》對女王及新英相發表爭議言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砲轟,「非常可恥,推特應該立刻撤下這則令人作嘔的貼文」、「嘿,《喬政治》,我希望你等等為了這則可恥的貼文,發出一則聲明並道歉」、「非常可恥又令人憤怒,我不敢相信有人會這樣說一位女士,她的地位,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堅若磐石,還在我們需要她的時刻,為國家堅定不移的奉獻一生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蔣萬安指長照困境應被究責 陳時中回嗆:好好讀書別耍嘴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