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一定要「抗共」! 曹興誠:若柯文哲、朱立倫當總統台灣就完蛋
曹興誠認為,如果柯文哲、朱立倫當總統,「台灣就徹底完蛋」。(圖/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先前宣布,投入10億元訓練30萬「民間神射手」及300萬名「黑熊勇士」,引起各界高度關注,還有人要他選總統。不過,曹興誠今(9)日表示他沒興趣,但希望大家支持他的理念,團結保台,而且一定要抗共,他也直呼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總統,「台灣就徹底完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嗆中天別撤告! 曹興誠:我要在法庭證明你們就是共匪嘍囉

曹興誠今接受廣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專訪,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問到是否要選總統?曹興誠表示,沒興趣,他希望是改進環境跟司法,毀謗罪要除罪化,因為言論自由,覺得誰的言論傷害人,賠償就好幹嘛抓去關,這不對。

周玉蔻追問,有些理念不用當公權力持有者?但在台灣要反共要有反共政權,如果總統讓朱立倫拿去那不就完了?曹興誠直呼,那確實完了,看到他跟德國之音訪問,那朱立倫當總統台灣就徹底完蛋。

那若是柯文哲當總統呢?曹興誠直言,「柯文哲當然也是完蛋啊,他選不上啦,他怎麼選得上拜託」。他強調,改善環境最重要惡法要改,台灣很多法都要改,民主最大成就是建立法治社會。

周玉蔻又問,但傳說有人在促成2024郭柯配,不過臉書上很多人說支持曹董。曹興誠說,希望大家支持他的理念,對抗中國,一定要團結保台,一定要抗共,不能讓他囂張,「搧你耳光擋一下,他說你挑釁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提選戰關鍵是「棄保」 蔣萬安:沒這麼多算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