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骨》開40K徵才「交過很多男友」竟能優先面試!酷炫親曝1原因
反骨男孩日前公開徵才,酷炫開出4萬元的薪水徵影片剪輯。(圖/翻攝反骨男孩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知名YouTuber團體《反骨男孩》過去因影片作風大膽、拍攝題材多變,而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老闆酷炫也捧紅不少人,包括蕾菈、艾瑞絲、培根、語謙等人。近期《反骨》開始對外徵才,開出4萬元的薪水徵影片剪輯,也吸引不少應徵者也上網投履歷。日前,酷炫在社群貼出一則應徵履歷,求職者提到一句「交過很多男朋友」,讓他表示「優秀的備註,符合公司文化能優先面試」,引發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反骨」空靈女神被求婚!掀眼罩見絕美婚紗照 男友下跪秀「超大鑽戒」

酷炫在IG限時動態中,貼出一則求職訊息,內容指出「我們的生日居然是同一天,所以希望有機會可以成為你的員工」,對方也附上作品,表示希望能應徵兼職的剪輯師,其中還附註「自己交過很多男朋友」,這也讓酷炫表示「符合公司文化,可優先面試」。實際觀看求職網頁面,酷炫開出的職缺條件,工作內容包括「有獨立完成剪輯後製之能力,對畫面編排有基本概念」,具備細心、有責任感或對網路趨勢、議題有敏銳度則為加分條件。


《反骨》開40K徵才「交過很多男友」竟能優先面試!酷炫親曝1原因
酷炫表示戀愛經驗豐富者,可優先面試。(圖/翻攝酷炫IG)


在八月底時,酷炫也曾在個人頻道上,分享自己面試人的經驗,也闡述自己在意的核心價值。他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最在意面試者喜不喜歡「談戀愛」,因為談戀愛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,強調「那是你所有的養分」。酷炫進一步說,自己也鼓勵員工多談戀愛,因為這樣平常的思想才會活絡。

《反骨》開40K徵才「交過很多男友」竟能優先面試!酷炫親曝1原因
酷炫說,自己鼓勵員工多談戀愛,因為思想才會活絡。(圖/翻攝酷炫YT)
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「海鮮說」掀議!謝志偉1句神酸:捲舌久了的無心之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