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了! 中秋跑攤行程滿檔 竟遇見里長嫦娥
費鴻泰中秋跑攤行程滿檔。(圖/費鴻泰提供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全台各地都在舉辦中秋節活動,由於今年底有市長跟議員、里長選舉,候選人都想趁連假參加各里社區辦的活動,多跟選民互動和爭取支持。費鴻泰和服務團隊參加各里活動,配合里長和地方團體把活動辦得更好,而有里長化身『里長化身嫦娥姐姐』主持活動,讓活動變得更活潑有趣,讓費鴻泰非常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「0+7」時機成熟了?旅遊業者坦言「手頭滿滿客人」

今天的中秋活動多采多姿,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『里長化身嫦娥姐姐』,費鴻泰早上去雙永國小,參加信義區永春里舉辦的中秋活動,大老遠看到許蕙蘭里長扮演的嫦娥姐姐主持活動,費鴻泰稱許里長是信義區最佳嫦娥代言人,令里民們這個節日過的真有感覺。永春里內大小朋友攜老扶幼都來參加,還有小朋友聚集看魔術表演,現場熱鬧滾滾。信義區最年輕里長王雷凱,今年可以說是雙喜臨門,剛剛喜獲千金,里長選舉一人登記;今天在里內公園辦理活動,特別邀請魔術師來表演,小朋友都超級開心。

接著,費鴻泰再去參加其他中秋活動。剛好明天是土地公福德正神聖誕千秋,黎平社區理事長鍾美瑛帶領姊妹們正在搓湯圓慶賀土地公生日,費鴻泰團隊也一同來參與。


費鴻泰跑攤遇見嫦娥 費:非常活潑有趣
(圖/搓湯圓慶土地公生日,費鴻泰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中秋節放閃光彈?甜靠「新歡」穿同款睡衣網喊:太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