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找嘸包!阿嬤背「超神防盜包」7萬人全看傻:扒手馬上投降
阿嬤背「超神防盜包」7萬人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小偷無所不在,總能用超強的技巧,神不知鬼不覺悄悄把錢包給偷走,但你看過「最強防盜包包」嗎?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照片,畫面中婦人背著與身上衣服「相同花色」的背包,不仔細看還沒發現,原來背包背在身上,完全與衣服融為一體,變成最強偽裝術,讓原PO笑稱「防盜包」,貼文一出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化有形於無形,最高(防盜)境界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天空突現「女王雲朵」!路過民眾見「招牌帽子」驚呆:真的好像


小偷找嘸包!阿嬤背「超神防盜包」7萬人全看傻:原來是最強隱形術
阿嬤的背包與襯衫融為一體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「防盜包」,畫面中婦人與友人疑似坐在船上,其中婦人穿了一件花襯衫搭配粉紅色長褲,襯衫上都是滿版的花草圖案,上面有粉紅色的花朵、葉子等,仔細一看才發現,婦人原來還有背著包包,背包與襯衫基底色都是深藍色,且不管是花草的樣式及擺放方向幾乎一樣,乍看之下包包與襯衫「融為一體」,讓網友看見後笑回「小偷也看不到包包馬上投降」。

照片在臉書上分享後,吸引7萬人按讚,網友表示「我老花只看到水壺,包在哪裡」、「阿嬤的背後有變色龍」、「若不是有水瓶,真的找不到」、「化有形於無形,最高(防盜)境界」、「我很努力的看,原來是保護色」、「哇這個一瞬間,我覺得眼睛業障重,原來是最強隱形術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使竟稱「翠玉白菜」兩岸一家人證據?全球網友一面倒洗版嘲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