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博會觀展人次「少得可憐」 柯P受質疑竟惱羞嗆基隆!

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

台北市舉辦的城市博覽會,明天就要結束,統計到8日,12天下來只有6萬人次參觀,也被拿來和先前基隆城市博覽會的,10天101萬人來比較,對此柯文哲不只質疑,人數算法有問題,更批基隆輕軌,從頭到尾都是騙局,引起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滿,要柯P不要惱羞成怒,滿口政治語言,胡說八道。

更多新聞: 釣魚女神不好當!網美捧小魚猛親嬌喊「我愛大隻的」 魚秒脫逃網笑翻

中秋連假第二天,台北城市博覽會總算出現人潮,難得盛況,因為這場被喻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畢業展,到9月8日為止,12天下來只有6萬人次參觀,不只難看到,新竹300博覽會「9天25萬人」的車尾燈,更差基隆城市博覽會10天101萬人一大截,沒想到柯文哲,先是質疑基隆博覽會數字是真是假,又酸基隆輕軌,從頭到尾都是騙局,讓基隆市長林右昌很不滿。

城博會觀展人次「少得可憐」 柯P受質疑竟惱羞嗆基隆!

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「滿口政治語言,胡說八道,這個基隆捷運現在每個月都在交通部,可能要開2、3次會以上都積極的在進行當中,基隆城市博覽會我相信也大大的超越,現在台北在舉辦的城市博覽會,所以請柯市長也不要惱羞成怒,基隆的進步大家看的見,所以應該是要肯定支持基隆的建設。」

城博會觀展人次「少得可憐」 柯P受質疑竟惱羞嗆基隆!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,你說我是政治語言隨便你,我只問你一句話基隆捷運甚麼時候開工,一句話講完了事情沒辦法解決,整天就這樣講來講去,所以常常是一個騙完再拿另外一個來騙。」

從城市博覽會吵到基隆捷運,林右昌,柯文哲,隔空交火,但看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眼裡,規避議會監督的城市博覽會,就是有問題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說,「藉由質疑基隆捷運,來轉移台北市城博會舉辦,沒有市民願意響應這樣的窘境,柯文哲號稱省錢市長但在卸任前,居然花了9000多萬的人民公帑,辦無聊透頂的城博會。」

為期16天的城市博覽會從籌劃到舉辦,一路爭議不斷,現在還引發兩位市長互槓,上演意外插曲。

更多新聞: 自助餐「吃到飽不限時」只要99元!打烊前還出菜讓網跪了 佛心店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