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穿洋裝!她一彎腰「身材大走光」網嘆:男生肯定有看到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和同事們相約烤肉,因為自己只穿1件洋裝,烤肉時不斷彎腰,導致身材大走光,讓她相當苦惱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適逢中秋連假,不少人都會找親朋好友一同烤肉,但烤肉過程中,時不時會做出彎腰舉動,女性朋友們可要多加注意走光問題!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和同事們相約烤肉,因為自己只穿1件洋裝,烤肉時不斷彎腰,導致身材大走光,且烤肉過程中同事還不斷拍照,讓她相當擔心走光畫面被拍下,即便自己想確認,但又不知道怎麼和同事開口,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美DJ運動片流出!超狂「劈腿技巧」網全看呆:我起雞皮疙瘩


中秋烤肉穿洋裝!她一彎腰「身材大走光」!網嘆:男生肯定有看到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和同事們相約烤肉,因為自己只穿1件洋裝,烤肉時不斷彎腰,導致身材大走光,讓她相當苦惱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烤肉不小心被看光」為題發文,表示這天下班後和同事們相約烤肉,一共3個男生加自己1個女生,男友因為有事,所以晚點才會到場,因此自己就和同事們先開烤。原PO當天只穿著1件小洋裝,加上是坐在小椅子上烤肉的關係,不免會時常彎腰,引發走光疑慮,但她當下完全沒想到會有這些問題。

男友到場後,吃著吃著突然把原PO叫到旁邊去,氣沖沖告訴原PO走光問題,「裙子走光,不僅內褲被看到,彎腰的時候還空杯,整個乳頭都出來見人」,原PO這時才意會到自己可能早被看光光,除此之外,烤肉過程中同事還一直拍照,讓原PO相當苦惱「會不會把我走光的畫面都拍進去了…好想跟同事確認所有照片,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…」。


中秋烤肉穿洋裝!她一彎腰「身材大走光」!網嘆:男生肯定有看到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,紛紛傻眼表示「空杯露點真的有夠尬…」、「真的以後要注意啊…都不會感覺到胸口涼涼嗎?女生本來對危機意識要高一點,而且看妳所說,妳的身材應該算不錯的,那一定更容易受關注的,怎麼還不知道要小心一點啊,而且現場還都是男生的情況下」、「男生一定有看到」、「這也太少根筋」。

不過,也有人建議原PO不要害怕,直接去要照片,「建議要去確認照片,可能朋友目前也還沒發現,晚點回家確認照片就被發現了」、「男友跟同事熟嗎?請男友幫忙問看看呢?可能讓妳親自問也不知道怎麼開口,男生之間有自己的溝通方式,也比妳自己問還要不尷尬一點」、「直接說要看一下照片就好了,烤個肉而已應該不會拍很多吧,記得把垃圾桶的照片也刪除喔避免被復原」、「一定要去確認照片!不要太擔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亮片辣妹「拉阿公手」35秒熱舞片惹議 桃園榮家道歉了!